2008-05-10 12:31:01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31


我現在的心情,十分震驚,但是也隱隱約約感到一點……愉悅。
我迴避了他的視線,因為我不清楚,該怎麼回答他。
想見面,想知道他現在心情怎麼樣,想靠近他,這樣的感覺,就是喜歡嗎?
互相喜歡的兩顆心,彼此間的距離,究竟有多遠?
「其實我以前就知道妳是誰了,宇賢的女朋友。」他開始敘述這一切的起始,「我看過妳的照片,感覺起來妳不是那種會和宇賢交往的女人。宇賢跟我說過很多妳的事,我得說,你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真的很喜歡妳。但是時間久了,他的老毛病又犯了,妳知道的,他又去找其他的女孩子。」
現在再聽到關於韓宇賢的這些,我已經不痛不癢了。
「呵,妳還記得吧,我們認識的原因。」他微笑了一下,「因為妳突然密我,然後劈頭就喊我小子,還問說我是不是活的不耐煩了?對我來說,妳這樣子的女孩子很特別,因為我身邊的女孩,沒有一個人敢這樣跟我說話。他們總是小心翼翼的,怕我生氣就要跟他們分手。對我來說,這樣子的相處模式,久了之後更容易厭煩。無法對對方敞開自己的心,無法將自己真實的一面呈現在對方的眼前,這樣的感情是很容易瓦解的。」
我沒說些什麼。
可是我很感動,非常非常感動。
「後來,說來還真巧,妳竟然變成了我的鄰居,這種巧合還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於是我又對妳多注意了一些,想看看這個女孩到底是什麼樣子。」
「我啊,我是個壞女孩。」我苦笑著說,「我讓許多人難過。」
「的確如此。但是我見到妳,就會不由自主的感覺到放鬆,就會有愉快的感覺染上心頭。」
「哪有,你每次看到我的時候,臉色都難看到像是便秘好幾天一樣。」我皺眉。
「喂,妳把便秘這兩個字用在我這樣的帥哥身上,不覺得對我是一種侮辱嗎?」
「少來,明明就是十分貼合。」我說。
我很開心,今天他跟我講了許多話,讓我很開心。
我第一次認識到這樣的李銀旭,會跟我講很多很多話的李銀旭。
「妳既然跟他分手了,那……」
「等等,你不是跟閔智熙在交往嗎?」我倏地站了起來,對他說道。
「我們很久很久以前就分手了。」他淡淡的說,彷彿只是在談論今天的天氣如何,「是她一直不肯放開這段早就不存在的感情。」
「可是上次她車禍的時候,你不是就趕去了嗎?」
「因為我們家跟他們家兩家交情很好,我爸媽都去了,總不能不去吧?智熙雖然驕縱了點,但其實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我爸媽都很喜歡她,知道我跟她交往,更是開心。我一直都沒有告訴過他們我早就和她分手了,就是因為不想他們難過。」
「我看你才是那個很好的男孩子吧。」我酸酸地說。
他聽到我這麼說,笑了起來。
經過一段沉默過後,他又問起了我那個問題。
「泰真,跟我交往好嗎?」
我不知道,我知道,我不知道。
我想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對他說:「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我知道,我不知道,我知道。
我不知道,對他的這種感覺是不是喜歡,但是我知道,他在我心中是特別的。
從一開始。
shuryo 2011-09-21 02:19:40

告白了告白了欸!!!
我一口氣的看到了這裡
才發現已經兩點多了
明天在來繼續奮鬥(笑
我也很好奇泰真最後到底是會跟誰在一起呢
唉唉,畢竟這三個男生都各有各的好
也不能全部都收為己有(欸不是
所以說 要擇一是個挺困難的事情呢
況且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如果能夠控制的話 那也不是真的感覺了!

版主回應
好久沒有回來看這篇了XDDDDD
劇情我幾乎都要忘了(居然)
我每次看小說也總是想著要一口氣看完
結果都搞得好晚睡覺-3-

很喜歡那種無法控制的感情
但身陷其中的話應該也不是會很開心的事情吧XD
就像我在另外一篇小說薰風裡寫的
做選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11-10-01 23: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