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8:52:41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2


「泰真,好久不見啦!」我的好姊妹,從濟州島回來的好姊妹!
「亞凌!」我擁抱著久違的姊妹,開心的咧。
我們聊著暑假的生活,還有她去濟州島玩的事情,好羨慕啊。
「濟州島真的很好玩,泰真,下次妳可以去看看,那裡風景好美呀〜」
「沒錢啊。」我吶吶地說。「等等。」
我的手機突然又開始震動,我隨手接起,然後說:「喂喂?」
『是我。』
「先生你哪位?」
『我是李銀旭。』
等對方一回答,我的手機差點從我手中摔下來。
「嗯……你打錯囉,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我說完,立刻闔上手機。
陰魂不散哪,他。
「看妳慌慌張張的,是誰打來的啊?」亞凌問。
「銀旭,李銀旭。」
亞凌瞪大了眼睛看著我,然後說:「是慶高的李銀旭嗎?很帥的那一個?」
我哭喪著臉點點頭。
難道他為了上次我對他不敬的事情而還在生氣嗎?
真是小家子氣的傢伙。
「原來妳認識他啊,泰真,好姊妹,真有妳的!」
姊妹個頭!我看妳是想要認識他吧!我會不了解妳?
「我告訴妳……」我有點頭大,然後說,「他的個性不好、很兇、很嚇人……」
「哇,酷斃了!」亞凌似乎毫不在意我說的話,逕自在那裡咯格傻笑。
手機又震動了,在我打算一把將它丟出窗外的時候,亞凌卻自作主張的幫我接起來了。不!
『喂?』
「你好。」
『你是誰?』
「你找誰?」這是什麼詭異的通話?
『韓泰真……喂,你前女友是不是叫做韓泰真?』剛剛說那句話的時候聲音有點遠,可能是他轉過頭去問另外一個人。
我都聽見了,但是亞凌卻絲毫沒有看到我蒼白的臉色,笑咪咪的把電話遞給我。
「……喂?」
『妳找死啊?』他說,幾乎是用吼的,『竟然敢掛我的電話?』
「……」沉默是最好的堵口方法,我一直這麼深信著。
『三秒鐘之內回我話,否則妳就死定了。1、2……』
「對不起!」我大聲的道歉。
啊,託你銀旭大哥的福,現在所有人都轉過頭來看著我,連講台上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的導師也不例外,他像一隻狐狸似的對我笑著,然後伸出手來。
「韓泰真啊,我們泰真,開學第一天,手機就講的這麼大聲啊?來來來,不要說老師沒有關注妳,手機給我拿上來!」
我哭喪著臉,再一次的掛斷他電話,還很乾脆的直接關機。
真是太好了,新學期新希望,手機被沒收拿回無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