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1:31:38李信恩Shinan

[ 大芭樂 ] Chapter three

“當一個圓中間橫切過一條直線,就不再是一個完整的圓”


韓宇勳變得好奇怪,我們之間的距離,似乎一下子拉得好遠。
無論如何,只要非必要,他連和我多說一句話都顯得厭煩。
「學長!^ ^」
還有一點,每當豫煥學長來到我們班的時候,他就會變得特別陰沉。
「江熙啊,恩孝那丫頭有沒有來煩妳呀?」
豫煥學長和韓宇勳,完全就是相反的性格。學長是開朗健談,而那小子則是冷淡寡言。
「沒有啊,倒是學長最近常來煩呢!= =」我超不知死活的這麼說。
「咳嗯,我這不是煩,是來關心妳啊。*_*」
他總是能笑得比所有人都要開心。那種陽光般的笑容是無法從韓宇勳身上看見的。
這時,正要從教室內走出來的韓宇勳,與我擦肩而過。
他面無表情的走過我身邊。

「喂!你這傢伙,給我站住!」我對他突如其來的冷淡再也忍無可忍了。「學長,我還有些事要處理,您就先回去吧!」
豫煥學長看了看我,再看看宇勳,然後識趣的離開了。
「幹嘛?找我有事嗎?」
他一旋身,一張明顯疲憊,而我好久沒有看清的臉出現在我面前。
「韓宇勳,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要這樣刻意疏遠我?」
真的,世界無敵莫名其妙。
他一句話也沒說,逕自走了出去。
就在最後瞥見他一眼時,一種莫名的哀傷映入眼簾。
「江熙,怎麼了?」
恩孝經過我們班時,正好目睹了一切。
我不知道,只是感覺有種不安從心底浮起。

一個月過去了,我和那小子仍然沒有好好說過話。
心情很差,又恢復了像是以前獨來獨往的生活,反倒是他,重新回白馬王子的人氣,也逐漸和班上的人友好。
我感覺我和他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妳最近的心情好像都不太好呢。」
現在恩孝反而常常來找我,可是每次來,都是拿一些八卦來煩我= =。
「好煩。」我輕輕的抱怨著。
說真的,豫煥學長給我的信,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
「你們班那個王子...」恩孝突然說,「他在跟世雅學姐交往不是嗎?」
「真的嗎?」我不知道自己的反應大的過份。
我不知道,從那時起,我對他的感覺也變了...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