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0:03:31根本就不是原本的我

同恩*做自己無敵好聽

5.花葬

這 曾經有個小女孩
用濃膩的信仰 種下一份期待
聽 種子慢慢地發開
用天真去灌溉 習慣成依賴

傻女孩 終於等到花開
長成的 卻是 意料的傷害
傻女孩 不肯將它掩埋
心已經 枯萎 眼淚卻不懂哭乾

花 葬了以後痴等開 吻盡葉 花卻不再
可笑這晚風 太懂自在
心 踏一步收不回來 哭傻了 才明白
怕 葬的不只 是愛

花 葬了以為還會開 吻盡葉 花卻不再
可恨這晚風 太想自在
還有話 開了口說不出來 寸斷了才明白
痛 葬的不只 是愛

7.瘋狂呢

怎麼我還是相信了 相信不會孤獨的
孤獨怎麼是因為天真呢
抬頭看天是藍的 藍的憂鬱是整片的
我的瘋狂 到哪裡了

怎麼你還是承諾了 承諾不會是永遠的
永遠不會被我聽見了
留下的淚是灰的 灰色的我不自由了
自由愛過的瘋狂呢

 Oh baby you are free
 也許我(也)能放開自己
 你走的天空是藍的 憂鬱是自己的

 Oh baby set me free
 承諾我不想再聽見了
 留下的眼淚是灰色的 可你是自由的
 把我的瘋狂帶走了

怎麼我還是相信了 相信不會孤獨的
孤獨怎麼是因為天真呢
留下的淚是灰的 灰色的我不自由了
自由愛過的瘋狂呢

Oh baby you are free
也許我能放開自己
留下的眼淚是灰的 可你是自由的
把我的瘋狂帶走了

10.半杯鴛鴦

我剪掉髮尾讓風通通吹走
翻閱過去畫面你我 有太多的做作
鴛鴦奶茶沒有咖啡之後
杯底是快樂是落寞 都比現在好過

趁熱 我喝下了所有 卻少加了什麼
啊 忘記了愛情裡的笑容
我 這杯咖啡變冷以後
苦澀難喝不如放手
剩下半杯 請你慢慢想我

 First time 一開始就是錯
 Last time 發覺自己迷惑
 This time 我已經(通通)都看破
 咖啡 選擇 自由
 拜託 溫柔不是要就有 都是你在說
 半杯鴛鴦不如寂寞

試著勇敢 我試著確定
試著滿足你的個性
是否戴面具你才開心
太多要求完美的芭比
不能鬆綁不能情緒 我已疲倦被設定

趁熱 我喝下了所有 卻少加了什麼
oh 忘記了愛情裡的笑容
我 這杯咖啡變冷以後
苦澀難喝不如放手
放下這杯的人先得自由

沒錯 約定 都是 玻璃做 敲就破
你還超過 改變妥協太多
還通通錯的都是我

抱歉 我已經給過太多
謝謝 沒有話可以溝通
清醒 以後 逃脫
拜託 我不是May或Angel
比較我做什麼 半杯鴛鴦不如喝酒

.......................

聽一次、二次 就會很喜歡的

曲都有不同的感覺

詞也非常貼近人的感受與情感

每一句只要細細的聽 都覺得詞真好

總共有11首:

1.做自己 2.直覺 3.昨天我十五歲

4.失去  5.花葬 6.癮

7.瘋狂呢 8.兩人三腳 9.本來

10.半杯鴛鴦 11.Do They See Jesus In Me

會取這幾首是我個人比較偏愛的

瘋狂呢 

我特愛這首 這是我最愛的趙寅成演的春日的片尾曲

也不大好唱

為什麼呢?

你聽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