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2:28:24根本就不是原本的我

快快快,趕緊長大

我想做好多好多事情

想要自由,想要掙脫現在受到的綑綁

雖然長大後有很多很多必須承受的壓力

與自然而然要擔起的責任

我還是想長大

因為,我可以名正言順的談戀愛

也可以不用制式的幾點到學校,幾點才放學,至少我可以睡晚一點

不管現實有沒有我想像的那般輕鬆愜意,我還是很期待

時間越來越接近了,我的心情也跟著愈顯得急迫

每一刻我都無法等待,i am so excited.

但我又怕未來不如期待中的理想況且現在還有正該度過時期在煎熬

這是最痛苦的時期了嗎??應該很多人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我只覺得害怕,這一定是沒有準備的人的心態,我只是放空自己然後虛擲光陰

真的很愚蠢

我真的迫不及待,很想邁開一個步伐之後,就長大了

把中間那堆令人害怕的歲月通通跳過,雖然它還沒來,可是我已經怕了

常聽人家說:過程越煎熬痛苦,成果也會越美好,而回憶就跟著多了起來

我不想相信

只想用一個步驟就省略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