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5:04:16獨孤一世行

驚龍

   各位前輩,各位朋友,先聽我說,慢慢動手;我的脾氣好透也壞透,正邪兩道不收的狂徒。

   看誰都不順眼,更不滿意自,忙著把自己砸爛,再重新塑起;上下五千年,縱橫十萬里,獨往還獨來,不跟古人比。

   薔薇上有我粗暴的腳印,荊棘裏有我温柔的吻痕;颱風中有我駭人的寂靜,深海底有我攝魂的嘯聲。

   我伸左手,劍閃如電,我手成劍,我舒右手,蓮展如詩,我手成蓮;靜定幽邃,我是漣漪不生的古井,疾速神袐,我是虹霓忽現的飛泉。

   於泉未飛井未湧蓮未生電未閃之前,我是一顆透明的露珠如地球渾圓;是誰大膽驚醒了我?一條龍,潛在淵,亮傢伙吧!不服氣的~讓你三招搶先。

上一篇:藝文迷踪─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