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7:53:00獨孤一世行

嘿!嘿!!嘿!!!

嘿嘿嘿!這是皇帝娘說的,一切都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我阿扁歷次競選結餘款〈惦惦〉寄出國,這樣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阿扁「珍」的錯了嗎!

錢是乾的,不能洗;錢是輕取的不用洗。 競選結餘款哪為有照實申報,馬蕭選總統只花十二億妳相信嘛,連宋選舉嘟嘟阿開那莫多,感是真ㄝ;阿輝伯國安密帳感有節清?!阮某講彼錢是要給阮總統退落來時,替《旲完》在國際上打拼用的,NOW害了了了!臺獨金庫爆孔,剛好予國民黨追殺我阿扁的機會。

那一個選舉沒有拿我八八的錢,蘇貞昌沒拿嗎謝長廷沒拿嗎陳菊伊抵ㄝ高雄敢唔ㄊㄟ高雄愛河手牽手護《旲完》幾落十萬敢免開嘛?!國民黨就是要將我家抄家滅族,要死大家一起死,大家講給伊清楚,卡免死得不明不白。

我是人頭,受指揮的人,母命難違,但是一定會配合檢方調查,不過『委任查帳同意書』不能簽,錢是阮老母的錢是阮小妹的錢是阮老八國外投資ㄝ

怪ㄌㄟ,輪椅奇俠所缺的是手腳,怎麼儘找那些人頭幹什,能走路嘛。

上一篇: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

下一篇:眾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