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13:21:28西堤

辭父

靈前的千百跪   回回都是心碎的道別

在你笑著的照片凝視下轉身  次次都是椎心的煎熬

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吧

房裡寂然  熱茶緩緩冷去

獨坐無思  素衣也不能傳達的默默 

眼淚果然不聽使喚 我算是知曉了

都說不要哭  一條不能回首的路  要讓他放心的走

 

親愛的父親  請容我就此與你相辭

此後的人生風景  歲月豐歡

只能夢中同享 

最後一個三跪九叩  換你一個安心的不回頭

讓我們各自前行  向下一個終將相遇的路口

 

 

** 感謝淑玲、阿寶、如容、道鴻、靜婉、青眉、Jose、瑪法達、Emma、

       Ana及娟娟伉儷的安慰之意

      並特別感謝淑玲、阿寶、Jose及娟娟伉儷在百忙中撥冗親至告別式

      送別父親最後一程

      哀傷在日日減退 生活一天天回到正軌

      父親開心無憾的前往他世界

      會保佑大家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 賺大錢行大運喔!

 

      Antonia

      20 Oct. 2012

     

teresa 2012-10-28 17:24:13

十一歲失去母親 自此心裡好像住了一個愛哭鬼 有關母親的話題多說兩句 眼淚馬上湧出來 直到過了四十歲才不會這樣

前年父親過世感覺卻不同 好像心頭一塊肉 靈魂某些部分被帶走 精神頓失依靠 直到想到他可以不再受痛苦 還沒被病痛折磨的不成人形前離開 也算是幸運 就很快釋懷了

現在就把父母賜與的自己 過得更加豐富圓滿 以後若能相逢 也可多點故事說說

同學 加油

Antonia 2012-10-25 01:06:05

要留著我是沒有意見
因為怕太傷感
壞了大家開心上網抒發壓力的興致
所以想說放一個星期就好
更何況前前後後的文章都歡欣鼓舞的
這篇文章就感覺好像很掃興了
請大家多發一些開心的文
把他擠到後面一點吧

還是... 去爬山吧....

Cris 2012-10-24 10:33:12

to Antonia:
原來也放了一篇短訊, 告知同學們這個訊息, 方便大家致意, 告別式後就把訊息隱藏了, 用意是能不再提醒你的哀痛, 讓你很快重新堅強起來. 你這篇文章情感很真摯, 很感人(你看, 阿寶都被你弄哭了...). 能不能就放著呢?! 這個園地不只是大家聯絡吃吃喝喝的樂事, 我覺得若能當成一個抒發情感, 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這樣不是很好嗎?! 畢竟大家相識X十年了,好的,壞的,光采的,糗斃的大小事都"雞犬相聞"了, 都是自己人啊~

to 阿寶:
阿寶.......................
謝謝你們的回饋, 我一定會更感恩上天, 更珍惜我的父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