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2:25:30西堤

有關padre

親愛的同學們,

 

因為新聞局網路管理嚴格,加上我家没電視也沒網路,

所以我無法回應上一篇...只好另闢文章

 

是否替padre開個帳戶,我想應不用,因為

1.     我想padre應不習慣有另一個帳戶(對不善理財的及上年紀的人,多一個帳戶是負擔,我是以我的立場推想拉!)

2.     也許可以以班上的名義包個紅包,但是我擔心會有誰包多包少的比較心.那就失去美意了,不過padre記憶十分好,還記得我們這一班,只不過他說我功課好這一點,他應是記錯了.!

3.     所以我還是認為個人可以依情況,就匯到他目前的帳戶.也不必勉強.

4.     有空,大家約一約. 去看他他應會更高興的.也可以問他本人是否開帳戶的意願

 

Celso,

對呀!我在新聞局,這二年做的關於流行音樂方面的推廣.有推廣音樂至歐洲拉!

台灣的豐富性(包括人文生態)真的可以精緻化的,只是早期未能朝這方面發展,工業化雖然讓大家有錢了,但是環境,健康及優雅的生活也犧牲了,不過好加在,現在這個問題大家開始重視了,記得20幾年前好辛苦..其實現在仍很辛苦尤其工業區與農業區未隔離問題多多不過現在參與保護環境的人多了. 我現在的目標是要把螢火蟲找回來我家螢火蟲及蜻蜓都是生態指標性的昆蟲,因為污染,這些昆蟲都離去好多年了,不過,,最近我家多了好多昆蟲對不起拉只要談到環保..我的話題就說不完留點空間給別人..否則我要喝到「仙草蜜」了不過很高興你公司也取得有機認證多一位企業生力軍的力量真的較大

CESAR 2009-03-27 17:10:24

阿蜜,
新聞局網路管理嚴格? 那是在你電腦中木馬, 四處發送阿六仔口氣用語喜訊e-mail騷擾親友同學之前還是之後啊?

CESAR

西堤 2009-03-18 15:21:00

嗯,結果才重要,作法與型式只是過程.就大家各表心意.
阿蜜,就像妳描訴的,台灣有過輝煌的工業成就;但同時也失去發展生態產業的機會,有得就有失;如今失去而復得,何嘗不是塞翁失馬呢?因工業化,因商業化,我們的社會有些部分變得很功利,太物化.如果經濟衰退讓大家真正靜下心來,再度找回當初畢業時,出發前,各自心中的Utopia與Naive;至少,未來留給下一代的,會是比較好的世界.
阿利

70310 2009-03-18 13:20:19

我是行動派的, 哈, 我已經去匯了. 其實我也同意阿
蜜的看法, 有想要表示, 就自己處理, 別勉強, 也別成為一個負擔, 你們覺得呢? 反正大家都量力而為就是了.

阿蜜, 你是沒學過寫書信是吧?! 文章也不知道要署名, 你以為每個人都知道你的writing style喔! 嗯! Padre記錯了, 你不是好學生,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