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7:14:42Psychology

依舊...

今天是假日
依慣例 我又晚睡了
早上應該是睡得很熟
沒被家裡任何一個人吵醒
卻被一個夢給弄醒

夢裡陪一個朋友去買東西
朋友是誰... 因為太模糊所以不詳...
走上一道樓梯時
赫然遇見了我朝思暮想的妳
妳也看見了我
看著妳用手半遮著臉像是在哭
終於看到妳哭紅的眼睛
怕妳不理我
但我仍鼓起勇氣上前安慰妳
這是兩年多來妳第一次肯打開心房
告訴我妳的心事
聽妳娓娓道來 我也替妳感到難過
但我只能抱著妳要妳別哭...

到這裡... 夢醒了
整個夢裡只有妳的樣子最清晰
所以原本在心裡漸漸模糊的妳
這一次又牢牢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這樣的感覺很複雜
因為再次與妳緣起的我是很開心
因為再次與妳緣起的一切都只是夢
既是開心又是失落的感覺打得我心好痛好痛
不過這樣也還好吧
至少這個夢境讓我再憶起妳的臉龐
但是這也證明了兩年多的時間
妳的影響依舊如此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