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0:13:33

Yndi Halda

耳機傳來這第一張專輯『enjoy enternal bliss』,已過了一個夜晚,還是無法相信我居然錯過了yndi halda在野台的現場表演。

"聽說"這是一個來自英國卻以冰島語Yndi Halda(感受無盡的祝福)為團名的樂隊。用聽說來介紹當然是因為我完全不熟,徹徹底底的不知道這支英國樂團是怎樣的風格,多少人的編制,而你問我,那為甚麼會錯過他們在野台的表演?!喔,當然是因為我被性感的ok go給吸走了。我還真是一個外貌主義呢(搔頭)。
今天特地跑了一趟小白兔,實在很喜歡戴子坐在店裡那副安靜的樣子。本來是要找asobi seksu的CD,卻看到Yndi的專輯標著299然後在另一頭閃著光芒呢。順手拿了下來,想起朋友在msn上的暱稱:野台無憾首推Yndi,也不想麻煩戴子說要試聽,再說前衛花園的音樂很少讓人失望的呢,前例就是maximilian拉!

我實在很難跟你解釋這個樂團到底在幹麻,又或者後搖是甚麼?!很多人把他們歸類後搖,但就像文案上說的,他們少了後搖的大爆炸,換來的事更細膩的情感,然而你相信嗎?這個樂團的主腦james vella只有20歲呢。


這個來自英國、以冰島語Yndi Halda(感受無盡的祝福)為團名的樂隊,堪稱近來最令人期待的後搖滾新希望。長達66分鐘的"Enjoy Eternal Bliss"是他們的初試啼聲之作,與多如繁星強調"大爆炸"的後搖滾樂隊相比,Yndi Halda 所展現出的卻是更細膩、深邃、精緻的風貌。他們氣勢磅礡的吉他音牆與小提琴的優美旋律互相輝映,時而感人肺腑、時而熱血沸騰,加上絲絲入扣的鼓和bass以及偶而會出現的人聲合唱,交織出一副渾然天成的美景。

然而當音樂逐漸轉弱,你以為抵達終點之際,弦樂伴隨著吉他以及濃重的鼓點又將人拉了回來,這強烈的戲劇起伏感給予了你新的動力,整個世界都開始盤旋,一切都圍著你旋轉,胸口的孤單再也壓抑不住心潮的澎湃,風吹著頭髮和衣服抖動,覺得無比幸福。Yndi Halda 滿足了你我對音樂最基本、最原始的渴望:無論是靜夜沈思、或是冰雪風暴欲來之前的寧靜,甚至是滂沱雷雨的震撼洗禮,Yndi Halda 音樂中那悠揚淒美的小提琴旋律,訴說的,永遠是你無法發掘的心靈秘密。

這些是CD上的文案。

看了這麼多,我只想跟你說,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張專輯第一首歌Dash and blast在前面兩分多鐘的伏筆,四分多的時候加快的鼓聲,五分鐘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分不清楚那到底是合成還是閱器本身該有的聲響,如果你喜歡畫面,應該會想在這裡的叢林裡奔跑。


yndi halda的mp space有試聽
http://www.myspace.com/yndihalda

yndi halda網站
http://www.yndihalda.com/
JS 2007-08-13 11:44:12

OK GO 有帶跑步機來嗎???XD

版主回應
沒有沒有,很可惜,我就在想說為甚麼johnson不提供跑步機呢!?
他們跳了另一支舞
不過還是很好笑而且是全場高潮阿!!!!!!!!!
2007-08-15 10:40:53
gagachi 2007-08-12 23:49:53

話說我是既沒錯過yndi halda
也沒錯過性感瘋狂的ok go啊!!!!

妳是想卡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go我只能在旁邊的高處瞎嗨~

版主回應
的確就是為了卡位阿!!!!!!!!!!!!!!!!!!!!!!!!!
中間聽一個忘了名子的日本團很吵
但是我還睡著了.....

ok go 值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07-08-15 1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