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5 17:21:28義大利麵

他?她。

‘沒想到我國中的T朋友,現在變得這麼女人…’

一年多沒見她了吧。她的改變並沒有想像中的多,還是一樣帥。反而是她對我的改變感到驚訝,她摸了一下我到肩膀的頭髮…
‘搞屁啊…’ 點了根菸…說了那句話。

是啊,她還是他,我變回她,混亂?是吧。

三年前,我們都怨恨上帝的錯誤,讓我們身為女人,又愛上了不該愛的女人。
在沉重的課業壓力下,我們了解了抽菸的苦澀滋味,也體會了那些異樣的眼光。被束縛著…很緊,很想衝破那層層包裹的繭。
我們像被遺棄的天使,踏上一條很難走的路。

直到我遇到真正的他,體貼的他,了解我的他,懂我的他,會安慰我的他…
我變了,想變了,因為他。

我喜歡靠著他的肩膀,也喜歡和她一起衝去廁所抹髮雕,兩個人帶給我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是的,我很快樂。

後來,都分開了。不變的仍是記憶中他的溫柔,和她的灑脫。

即使世界都變了,她依然是我最珍惜的朋友。因為我也看過那些偽善的面具,也有那難抹去的傷口。

她還是「他」,我變回「她」,只有用第三人稱來看才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