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2:49:11NEI〞♥

MAY



藍藍的天沒有白白的雲

只有我們學校的白色外牆

而且還是重新粉刷過的呢!!



這是之前不知道甚麼時候的防火演習

坐在那裏曬太陽......

 







星期一的早上霧很大

在去KAHEE家的路上.....





走去橋的路上 河的旁邊

朦朧美阿~~~可是我可以看到我眼睫毛上的水滴

濕氣太重了XD

衣服上也都有水  奶就問我 有下雨嗎?





看不出來是河齁~~

也看不到對面 只可以看到微微的太陽

有點陰森的FU~~~





所謂的JOHNNY PASTA 哈哈哈

很好吃  可是在那之前我跟奶吃了太多東西

所以導致有點飽 吃不下

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這位貴太太一來我房間就沒地板了

全堆滿東西

他很滿足的喝著我煮的綠豆湯

連續煮了兩天

昨天晚上的宵夜  隔天早上的早餐

可是我煮的很棒喔!!!





有沒有很氣質~~~ ((請點頭 提高配合度





來一點比較醜的臉好了

那就是貴太太的招牌臉

真的很不好看....有損氣質形象




這是我做給老公的一個月禮物

''巧克力蛋糕''

剛烤出來 很香很漂亮




塗上巧克力醬

還有排圖型喔~~只是照片目前不可以公開XD





哈哈哈~~~30顆的金莎

他就是想肥死我

他說一天吃一顆 等吃完就是過了一個月

然後我就可以見到他了

只是我可能不到一個月就已經吃完了吧!!

收到的第一天就吃了六個  哈哈哈

黃小艾,,肥死你

 

P.S 我們家親愛的寶貝老公

請記得要回我那A4紙寫的信喔!!

可是因為你有考試要忙 所以幫你推延時間

哈哈哈 寫死你  你可以寫英文來揍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