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5:32:26NEI〞♥

Kevin荷包大失血



 

 

結束了日光節約

所以現在的時差是四個小時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

ice chocolate了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收到了五瓶奶茶

只差沒珍珠

而且奶茶還要很恩愛的都被黏在一起

P.S Wilson 說是他送的

還要註明是從Dunedin來的







黃小艾綠豆湯

我只能說我真是天才

第一次煮就成功

完全沒爛掉

粒粒分明

kevin還跟我說他也煮了紅豆湯

哈哈哈

連Benny都吐槽說

他最好事會煮

一定是Christina煮的

Christina超超超瘦的

而且他人很好

很可愛

忙著玩都忘了要跟她拍照

 

 

然後我見到kevin的時候....

還認不出來

怎麼變得像泰國人阿你

黑成那樣

 

最近魔獸玩太多

連作夢都夢到在玩

連續兩天

而且還跟我玩

讓你覺得丟臉的是

我居然還贏你

哈哈哈

太好笑了

 

還有你的apartment

也太恐怖了

走廊是懸空的

如果穿細跟高跟鞋

不就要摔死了




kevin家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插座太誇張了

滿滿的都是 我都怕會爆掉

還有那個日本人在買wii上

就花了2000塊紐幣

聽到就很傻眼

 

 

中午我們去飲茶

只見kevin要出門時找不到他的卡

找不到襪子

Christina說你的襪子到處都是

很好笑

到了餐廳

天阿

雖然說我沒吃早餐

可是.....

你也點的太誇張了吧!!

你太高估我了

我們哪來這麼大的食量

最後還打包勒

結帳的時候

只見帳單上打著

1??.??

一百多耶!

 

下午就有點下雨

所以我們回家打架

噢ˋ不是

是打wii

一群人打得很high

很好笑

kevin一直跟我打架

都不知道他哪根神經不對

最後他打我一下

我打他十下

後來我們選擇了溫和的方式

用wii打

我們玩劍道

GOD

打到我的手有點癱瘓

都快斷了

連續三天手痛得要死

所以換KA HEE打

kahee加油!!

 

 

還有KEVIN一直跟我說

Army a

我年底要去台灣

一天跟我講了超過十次

還要我配合他的反應

哇!! 真的喔

我好開心

 

晚餐本來要吃韓國菜

可是剛好沒開

所以.....

吃chinese啦!!

 

結帳又是1??.??

外加珍奶

kevin阿

你今天真是大失血

我的錢包真的沒出來過我的包包

還有紅包拿

哈哈哈

 

回到家

門居然是開的

kevin還一點也不緊張的跑進去

玩警察抓小偷

真是讓我傻眼耶!!

 



等你來台灣

我再請你

 

還有....

請不要到日月潭去釣魚

我對不會陪你去的

復活節

所以要有蛋和bunny

kevin也有給我一個很大顆的蛋

可是在他家就吃完了


 

王譽達因為google所以很愛我

他那個阿伯居然不知道

google可以翻譯

還在那裡很''幸福''

他說:讀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算物理更幸福

幸福死你拉

乾脆說讀大學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還要很附和對方的狀態

我真的變得跟你一樣白癡了

 

 

 

 

 

 

老公

你又被罰900元的罰單了

不要亂停車

知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