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2:56:10NEI〞♥

★除夕★

★★★★★ 

★今天是除夕★

★可是好像沒甚麼特別的★

★一大早的我的心情被破壞掉★

★知道事情的當下★

★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過了一陣子★

★我似乎生氣了★

★當初的那個感覺回來了★

★但是我選擇相信你★

★又或許那會成為我的力量★

★你的致命要害★

 

★★★★★

 

★晚餐吃火鍋★

★很有圍爐的感覺★

★我想說麻麻會拿酒出來★

★沒想到他拿醋★

★除夕喝醋也夠酷的★

★我家四周都有煙火四起★

★在台灣都是玩仙女棒★

★沖天炮★

★水鴛鴦★

★之類的★

★所以我好想玩煙火喔★

★我們家四的人全躺在沙發上★

★一人一件被被★

★好幸福★

★★★★★

 

 

♪♪♪♪♪ 

♪ DaDi跟我說新年快樂 ♪

♪ 我跟他說除夕快樂給我紅包 ♪

♪ 我忘了他已經過12點了 ♪

♪ 謝謝DaDi的 ♪

 ♪ Happy Valentines  ♪

 ♪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  哈哈 ♪

 ♪ 所以我還是可以跟你說♪

 ♪ Happy Valentines ♪

 ♪ ♪

♪  DaDi有禮物給我 ♪

♪ 他要我猜猜看 ♪

♪ 不知道是我太聰明 ♪

♪ 還是提示給的太明顯 ♪

♪ 去ball的時候可以用 ♪

♪ 那我一定會去ball的 ♪

♪ 你猜我給你的禮物猜好久 ♪

♪  還想到dildo ♪

♪ 是我形容的太奇怪嗎 ♪

 ♪ Bt I think u will like it ♪

♪♪♪♪♪

 

 

★★

★好開心有好多禮物★

★回去wilb請吃飯★

★可以收到BaBy DaDi的禮物★

★★

 

★我要去看除夕特別節目了★

★和★

★收紅包★

 

THANK YOU ALL

AND

LOVE YOU ALL

 

 

上一篇:連續三天的西門町

下一篇:無法形容

EVA 2010-02-14 23:36:59

那我的禮物呢?

版主回應
恩嘛!! 親一個

哈哈!!!!!

不然你要甚麼跟我說嘛!
2010-02-15 00:06:57
(悄悄話) 2010-02-14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