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42:01憂鬱a球球

討厭

今天我才知道寶貝休假回來~~

原本~~一直很想趕工作的我~~卻意外又被調去別的科室支援~~

害我自己的工作越積越多~~想說工作趕完後~~

就有時間多多陪著寶貝了!!

但~~卻被搞砸了~~

討厭死了~~

還必須輪流去支援~~

大家都只想到自己需要人幫忙~~

那我自己捏= =

工作都積一堆~~你們誰又要幫我做= =?

每次調支援的一定都是我~~需要我幫忙才對我好

不需要幫忙時~~卻又到處說我怎麼樣...

越想越生氣

害我都沒時間陪著寶貝~~

總覺得~~時間分開久了!!

寶貝還是會對我像剛開始那樣嗎??

感覺寶貝放假時~~

我跟寶貝的距離越來越遠~~

好迷惑~~

不過~~我對寶貝的心~~

至今都不曾變過^^~

上一篇:心事

下一篇:心情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