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9:48:19憂鬱a球球

難受

現在的我~壓力好大~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繼續支撐多久?

我~~為什麼非得去承受這些東ㄒ?

為什麼你就一定要給我這麼大的壓力~~

我知道~我永遠都輸給了妹妹~~我並沒有妹妹那麼的優秀~~

我永遠都輸給她們一大截~~

開心~~是我不能擁有的~~

幸福~~是我無法擁有的~~

快樂~~是我不可能擁有到的~~

現在的我~~只擁有悲傷.痛苦~~我知道自己在也笑不出來了!!

自從~~我失去你後!!在也無法去擁有那些

我始終都被認為很堅強~~沒家人會去注意到我~~

我也是需要你們的關心~~

認為我長大了~~成年了!!就不需要你們的關心嗎?

始終把注意力放在妹妹身上~~呵呵~~~

我真的很痛苦~~真的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去逃避所有~~

想解脫這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已經累壞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還可以支撐多久~~

真的......好累好累~~

我能永遠的休息嗎?能不要跟時間打戰嗎??

誰~~~還可以救我??

我想~~~沒人了吧!!!呵呵~~~

我知道~~自己的情緒~~隨時都會崩潰的~~

累了~~~繼續忙了!!




上一篇:換部門哩

下一篇:驚喜

2007-09-13 09:54:29

球:
你要加油唷!不管在哪裡~你身邊還有很多好朋友在挺你~不管有多痛~都想想這些朋友~~
加油唷~~做朋友的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