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1:23:05憂鬱a球球

火大中

在公司上~~難道小孩子就真的那麼好欺負ㄇ??

你以為你是長輩~你是主管~~就可以隨便誣賴我ㄇ??

我尊重你~但你也不可以隨便到處說我怎樣?

單親家庭的小孩就真的那麼好欺負唷!!

經濟不好~~難道就永遠不能翻身ㄇ??

一定會窮一輩子ㄇ??

你現在好過~~是你家的事情~~

敢看不起我~~我就越會做給你看~~~

證明~~單親家庭的小孩也是可以做到很好的

證明~~家境不好的小孩也是可以做到最好的~~

我想證明我的實力~~我一定不會輸給你們這些主管~~

當心別看不起我~~我遲早有一天~~一定會翻身給你看的~~~

上一篇:感冒哩

下一篇:該來得還是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