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3:10:13Miss Independent

視傳一A

今天的我難得走從容路線

聽著MP3緩緩的騎車到學校報到

在山下的7-11買了瓶茶裏王在慢慢晃上去

一切是如此優閒愜意

到了班上果然不出我所料

遲到的人一堆

等到人到齊了開始撕榜單

然後也沒特別宣佈什麼

拍拍學生證的大頭照

準備要閃人的我 下樓梯時居然遇到高中同學

原以為他陪朋友來報到

一問之下 居然跟我報同一屆只不過不同科系

這世界也太小了

巧的還不只這個

在等高中同學分發的同時

沒事做的我到處走走看看

又看到國中同學(不算太熟的那種)

正眼對看了3秒我馬上撇過頭去

心想天呀這是怎樣?都認識的人嘛.....

then課表我看到了 真的是non stop那種

只有"緊繃"兩字可以形容

下課時間不多不少剛好5分鐘

如此寶貴的5分鐘真不知道是該用來喝口水還是上廁所呢?

嗯....這是個好問題

請看一下走廊上的人潮(這只是一小角)

沒想到要上假日班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太多了

小驚訝


(不小心拍到阿伯空虛的腦勺  I'm sorry!)




上一篇:視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