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02:46:34Miss Independent

0410


(每天吃7-11換來的兩隻熊)



今天去看了未來要讀的學校

我只能說規模大到我真的傻眼

環境還不錯 在半山腰上

我旁邊那位不知道腦子有沒有帶出門

一一介紹學校大樓的時候說:前面左手邊就是設計科獨棟的大樓,是最有設計感的一棟喔~

我:妳是在說廢話嗎?不就是做給設計科系的大樓嗎?

她:哈哈哈.......對吼!!

我:..............................(心想:是傻子的意思嗎?!)

在圖書館看了3hr.的書than一道吃晚餐

問一下近況

發現家裡的事好像有點沉重

兩個人都默默的嘆口氣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呀!

突然靠近伸手要擁抱

在餐廳裡人這麼多

雖然小驚一下 還是抱了妳拍拍背

我知道你擔心家裡的問題

學校的報告又壓得喘不過氣

就是我在工作上逼自己

你也要在課業上逼自己就對了

每次都在不同的時空做一樣的事

真的很噁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能過的好過的快樂

所以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身體也要顧呀my dear

加油!

 

 

上一篇:我愛夕陽

下一篇:終身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