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9:28:02Miss Independent

HEY!


 

好的~

很久沒上來po文

先說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呀

哼哼...首先呢 因為感冒太嚴重從12號晚上(也就是小年夜)

一直昏睡到初一 很好很好 我該說什麼呢? 本來預計14號要

搭火車回宜蘭 車票都打好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我全身不知在發軟個什麼勁 根本起不來 好的 前2天就咳咳咳這樣

話說我現在還是挺不舒服的 不過已經好多了 至少喉嚨沒那麼痛

還有還有...我在年前去弄了顆頂叛逆的頭 從5點20坐到9點整

頭毛才弄好 還要謝謝蝦米和團長陪我 這稱的上慢工出細活嗎?

(如上圖 還配上昏睡2天的大眼袋裹著毯子活脫脫是個腦殘 )

最後說到犒賞自己我是絕對不會客氣的 由於年前一直想買NB.

相機. 也想換手機 (天呀...是要多少東西呀)所以!!!!!!!!!!!!!!!!!!!!!!

綜合以上這些任性的需求 我打定主意要買智慧型手機(閃亮亮)

一開始 我被蘋果的IPHONE迷惑到 但比較後 A牌的畫素只有300萬

雖說內建ROM有16G和32G那麼多 重點..............我要那麼多幹麻阿?

不就也照片 音樂 頂多影片 我又不是商務人士 而且Price也是個問題

網路上看最便宜也要26張小朋友才夠 oh my my my 這怎麼會對?!

所以我還是選擇我的老朋友NOKIA操作方便 人性化 我挺甲意的~

型號呢 就是N97 MINI 恩恩 很不招搖的款式 重點在測滑蓋

鍵盤的設計幾乎就是電腦了 而且500萬畫素 該有的都有了 

Price也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所以衝到神腦秒殺它帶回家啦!

---------------------------------------------------------------------------------------------

題外話:某人一直慫恿我買電視廣告打很兇 韓國L牌的拉哩拉哩拉哩帕

摺疊機我OK的 是color的問題好嗎? 粉藍跟粉紅 妳說倒底哪個適合我阿!!!!!!!!!!!

粉嫩路線不是我的tone啦~

 


 

下一篇: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