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3 21:44:12automeir

假使賓拉登找我設計工事的話....

真行!!要上雜誌封面了耶!!時代雜誌的總編,還真是敢犯眾怒呢..
我覺得,雜誌有它的特殊性,加上又是時代周刊這本具指標意義的刊物,它的封面人物選擇標準,應該是有他特別的標準的.怪只怪賓拉登害死了很多美國人,時代又剛好是美國的雜誌吧.
加入WTO後,無論式建築設計或是營造業,都必須向外發展,不然生存不易.假使賓拉登不死,那它一定需要一個新的巢穴,用來練兵,囤積武器,開會,藏身.....anyway,就是要蓋新家啦!!首先,我會加強它的結構強度--必要的, 美國人的炸彈太強了,會鑽地,還會在地下轉彎打建築的基礎...所以用高性能混凝土作高質量的建築物基礎和外壁,是首要任務!
建物深藏山洞裡,地底,還需要什麼外觀??再來就是設備的部分了!!要設置衛星控制儀器和微偵測系統,前者用來控制世界的媒體,後者來監視各國政治人物,用來勒索或是控制他們.
......其實,要等業主跟我溝通後,他要什麼我才知道....以上都是空談.說不定,他只想要一棟夏威夷的海濱別墅,蓋在某個山區的角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