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純屬自我安慰

一切都純屬自我安慰
「雖然好的不記得了,但壞的也沒有很生氣,全部一起失憶了」
「事過境遷才能嬉笑怒罵」
「你好我也好,所以祝他一切都好」
「雖然他對我不是很好,但我也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
「如果有人傷害我,那也是我沒有足夠的界限造成的」

原來我的付出都是自以為,
那些個仁至義盡小心翼翼避免傷害也是自作多情,
原來所有好的,只要碰上壞的感受,就全都是壞的了

才發現,只有我珍惜那些曾經,而這些卻被棄如敝屣。

如果說,這只是手段,那麼謊言終究會被拆穿
如果說,你真心這麼相信,那我終得誠意為那些過往哀悼
被所有人遺忘的事情,大概就不存在了吧。

而幾年來交織的故事,最後竟成了一則笑話。


用卑劣手段得知的片面訊息,取代了近身觀察數年的了解,
(更哀傷的可能你其實沒有了解)
我在你心中是一個張牙舞爪的惡魔,佔盡優勢而欺騙你。
而你卻不覺可笑,因憤怒或無法面對自己的決定而捏塑出一個我來承擔。

這不是我,我深知。
我同樣不會為了這人偶所被扣上的罪名而感到任何愧疚,
即使是這個狀況,我想的還是到底這是怎樣的一個狀態,導致我們走向如此不堪的結果。
已經沒有信任了,沒有信任,所以才害怕。


對自己的期許與希望現在不能忘記的初衷,是用勇敢承擔來取代控制。
而剛剛看到一句很棒的話:否認傷痛,也會失去力量。


或許,我就祝自己好吧
生命以及時間的洪流,會把每個人帶去該去的地方。

不甘的是付出感覺完全被否定了,難過的是最希望了解的卻也最不了解我。

該感恩的我仍舊感恩,應要生氣的我也慢慢的生氣,
此外,一切都好。



上一篇: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