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中

1.
上周六接完個案,突然好想要把當下的狀態畫下來
生活還是有些太快、太緊湊
年底年初總是最喜歡的月份(單身則相反)
一件件期待不已的事情接連著出現
讓人忘卻許多煩憂
日本、聖誕、新年、生日...

2.
生理期來前的emotional flood
覺得不甘願的生氣的難過委屈的當下
突然意識到月經要來
將要洩出的那股氣瞬間散去

堅定的健康的自我
才能有健康的關係
即使另一伴有不好的情緒
彼此仍能夠從容以對
過後還能玩笑說嘴
小事情,不用怕

3.
第三個年,出乎意料
2013我25歲,覺得28歲還好遙遠
現在要28了,感受有些複雜
時間與遇到的人讓我變成了什麼樣子呢
持續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有智慧的人,在各種方面

一年的一開始跟結尾都跟同一個人在一起
看的第三個煙火,從你帶我看秘密地點第一次,到我奪走你的遠觀第一次
果然還是最喜歡亮晶晶的東西了

4.
幾年來,期許自己成為有馭夫之術的女人
也認真的揣摩揣摩了所謂的女性優勢這件事情
覺得越來越能在人我中抓到平衡
讓自己在互動中舒適
該低就低,該高就高
可能這就是框架的彈性化吧

5.
或許我們都很認真,
所以才覺得不知福
兩個人都在福中,多好

但我還是很得意,被眾人(三人成眾)認可完美情人一職
感謝生命中所有推上一把讓我趨於完美的人

上一篇:挑戰

下一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