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遺毒

毒這個字太重了
雖然我說話總不好聽
但對於身邊的人我習慣會放輕文字的用力度

因此,與其說是遺毒
我想比較適切地說是後遺症!

我到底經歷過怎樣的浪潮導致現在看到水都會害怕呢
腦中遺留下來的印象大概是

A.前導因素
我或他人,引起互動對象的不耐煩
互動對象本身壓力大
互動對象莫名的心情低潮
嘗試要溝通某事,互動對象覺得被指責或自己做不好

B.事件
不耐煩演變成生氣,無論明著生或者悶氣

c.結果
互動對象消失或忽略,數日
我產生難過的情緒

制約與後遺症
對於別人的不耐煩、心情不好、溝通感到害怕

最矮油的點在於明明知道自己生了一點病
但是還是無法一舉跨越障礙
這個部分還真的是徹底的忘記了原本的自己

只能在在用我想要什麼來提醒自己不能忘記初衷
然而刪除選像總是簡單,申論題非常困難啊

另一場潮水大概是由於互動對象的混亂
搞不清楚自己要的以及對我的情感
我只能用感覺的
但感覺全部失準
導致後來的我拚了命的要拿出理智
說真的理智在感情上又完全無用
毫無皈依只能期待好心人的渡化惹

治療的假設是這樣子的
好的經驗可以漸漸取代掉那些壞經驗帶來的根深蒂固的錯誤連結


上一篇:那是但不是

下一篇:身體的記憶

(悄悄話) 2013-09-19 02: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