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公園是我心情不好的公園

每一根菸

二二八公園有太多回憶
從高中開始
然後望著富邦的招牌跟溫度板
就能看到告白第一站

太沉重的連結
所以不喜歡


然後是今天的自我書寫治療
還是堅定自己的意志
絕對不能自己把自己搞定


仔細想想
我就是個很認份的女人
最討厭就是擺低姿態跟別人撒嬌
該我做的我就做,適合找人幫忙的就找人幫忙
該我做的絕對不會撒嬌叫別人來,除非關係到那個地方了
有些話是既聽不順耳也說不出口
然後做出這些事情的人,就會成以我難以理解的人了

我無法理解的人挺多

不安全感
生平最痛恨失控
無法預期的時候就只好往最糟的想去
我都看到絕交的畫面了

這也讓我覺得,當年的我好像回到我身體裡一些了
敢說斷就斷的勇氣!

上一篇:批評與距離和學到的

下一篇:高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