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好了
我有感受到大家動起來了
害我覺得我也不得不動
明天要陪小風去剪頭髮
到底哪天要去看哈利我也不知道
然後小平要來淡水吃餅

一定要找時間算學分(已經算過了可是要建檔)
還有在複習宿營的東西
整理一下資料什麼的
要動

今天又重溫了愛似百匯
因為我太無聊
目前進度十五集被MSN給打斷

顯的我脾氣很不好一樣
道歉的都不是我
因為生氣的是我阿我幹嘛道歉
莫名其妙
雖然早就不氣了
可是如果心結結下了就不是道歉可以解決的

如果心腹在線上我就有人可以炫燿了XD


我都忘記我之前是怎麼立志的了...
可是我不會忘記的是一句話
「如果結下心結不先道歉的話,以後需要他的幫助怎麼辦」
我的辦法是我會自己做到不需要心結人的幫助阿

這種心態下成立的道歉
不過是一種了了的低姿態
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可是誠意大概又是另一回事




上一篇:07’15

下一篇:07’16*

2007-07-18 03:24:37

愛似百匯真的太好看
哈哈但我不是腐女愛看漫畫
再提供你一個
life 人生
也很好看但很殘酷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