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

無法被共鳴
無法被理解
太過僵硬的人們相處在一起果然就是不行
會有一定程度的痛苦

還是覺得大概是被太溫軟美好的環境給寵壞了
但我仍不想改正所有
因此乖乖閉上嘴

為什麼這些不好的心情都必須一再的重複
難道我自己也不夠用心嘛
好像也是這樣沒錯
因為顧著走自己的路就很難一邊仔細的照料別人了

有多少人會懂得19880101的可愛

我所討厭的卻不能討厭的
反而最令人厭煩
不在意的通通都可以一無所懼的傾倒
好煩

同樣的事情到底要重複多少次
或許該感到厭煩的是如此的大腦如此的個性如此的身軀

不過我還是知道
會待在我身邊的人身上至少會有一點我所喜愛的
反過來說
很有可能有個人只擁有一點我喜愛的特點便在我身邊了

比起一無是處的可悲當然是好的多。

我果然自我意識非常的高漲
只想要走自己走的路
因為我相信那是於我而言最好的
我的事到底還有誰會比我更加清楚呢

別來了別來了
煩死了

閉嘴好不好




上一篇:05’19

下一篇: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