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還在幹嘛,剛剛做完了送麻的禮物,現在心滿意足。有點累了可是我還不想上床去睡覺,最近都很想讓自己曝露在音樂底下睡覺,真難得我這麼沉浸於聽歌這件事。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反正因為我不想去睡覺,可是也不想看書或者發呆,所以就開始亂七八糟的打字了。這樣子出來的東西大概就是意識流吧!因為我也沒有特別想要打什麼。結果打著打著還是開始發呆了,因為沒有主題,自然也就講不下去。我突然想到蔣勳的聲音很好聽這件事,沒有原因。張震嶽是個很鹹濕可是挺酷的人哪!這有跡可循因為我正聽愛我別走。小白臉起床了,在木屑中鑽來鑽去的。其實這件事,也就是以下我要說的這件事還是常常縈繞在我心頭。就是我到底有沒有必要去按耐住不悅然後仔細的傾聽別人呢?不過也想不出答案,見仁見智,所以就算了。因為打工的關係所以我最近都看不到全民大悶鍋!其實以前也不是晦暗其實。現在雖然很輕盈但也沒有快樂到哪裡去。大概每個階段都會有每個階段的煩惱。但是更多是都是煩惱也沒用的。每次我都能深深感受到一個人是怎樣疼愛另一個人的噢!身邊的朋友都開始談戀愛了以後就會非常的無所適從哪!因為高中是女校,所以不明顯,可是現在就很明顯了。阿,我想要拔眉毛!不知不覺就又開始發呆了阿...會不會真的是太相信別人,很容易就把別的地方別的人當成像家一樣,可以很自在,坦露太多,好像不是很好。說好像是因為我以後還是會這樣但是這樣的行為普遍被認為是不好的。

莫文蔚的手很好聽哪

上一篇:01’24*

下一篇: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