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

宣傳的劇照好醜
不過為什麼朝田至死方休都不把鬍子剃乾淨呢
所以每次我都覺得他好髒

然後那個木原跟霧島說:因為在這個醫院裡只有你記得我的全名
也太哀傷太卑悽了吧(我突然發現卑悽跟北七的音好接近)
還有木原每次都叫伊集院哈利(波特)也很好笑
他比在漫畫裡面多了很多日式幽默
而且在漫畫裡他長的很猥褻
不過那個人也演的很傳神倒是真的
最好笑的是,每次手術的時候
木原就會很認真的解說
雖然說不安排解說的橋段我們這些觀眾就會看不懂
可是他很認真的在旁邊解說
好像是在看什麼球賽一樣
很好笑,一點也不正經

再來是野口教授
他的眼帶跟漫畫裡的野口越來越像
眼帶非常的傳神哪
不過漫畫裡的野口長相給人的感覺比較會用不法手段
片中的野口只有奸詐的感覺而已
最後一集他在看手術的地方崩潰大叫也是笑點之一
還有他的牙齒好不潔白!

小池徹平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我大大的讚賞
尤其是在要騙霧島的時候那個眼神太棒了
可是他臉真的好白
漫畫裡的伊集院比較懦弱

沒辦法阿看了原著就一定會拿來比較嘛

為了要完結篇把木原媽媽的意外改成了霧島的墜樓情有可原
可是霧島一墜樓馬上就又變成好人其實有點太扯
而且加藤跟霧島有一腿這件事我還是無法接受
我還隱約覺得離婚了的藤吉醫生搞不好跟美琪會有隱藏的戀情

那到底朝田是用什麼心態跟美琪做愛的呢我也很想知道

這整支片非常喜歡用刺眼的陽光當作震撼的背景
可是用太多次也就沒什麼震撼的感覺了只覺得刺眼
然後他的緊急情況的配樂好像在打電動喔
有種洛克人的感覺!

朝田自己說「醫龍隊」感覺也很好笑

我想跟藤吉醫生結婚

鬼頭笙子那女人跟漫畫裡的鬼頭教授相比
多了很多的幽默成分
而且多了點人性
我喜歡她的眼神跟臉頰
不過兩人的自信倒是不相上下

如果是腦袋只能接受簡單劇情的人就看日劇就好了




上一篇:想來

下一篇:憤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