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我已經徹底得到了戒不掉髒話的病了
不行哪因為最近那麼多事而且又要期末考
焦慮哪所以無心去禁慾
尤其郭小寶也很會罵髒話哪

然後
最近有好多的難得
難得我喝酒的頻率這麼高
因為快變酒鬼了
難得我讀書
難得我不想上線
難得我懶的帶像機
難得我迷上了血腥暴力的女子摔角
不過跟女子摔角應該是太晚相遇吧
難得我最近食慾大開耶
難得我最近都沒有在看課外書的
難得沒有下課後約會滿滿

范范一直硬要說我是他小妾啦
喝醉酒說的話才不算數
草莓顏色那麼深還敢說

剛剛吃火鍋吃的好撐
所以我娘說不能馬上睡覺
可是我好累了喔

今天一早就很累因為我忘記我有一份期末報告要交

所以非常急忙的把資料給統整
亂做
不過我本來也就打算要亂做所以沒差

中午打了友誼賽

噢今天有恢復正常的感覺哪
這樣就好




上一篇:01’07

下一篇: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