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今天又是練習啦啦的日子
每天都是
中午就到學校了
虛弱的要死一點都不想講話
到了台藝大也是
大家都亂七八糟的我的月經也亂七八糟的所以我就很生氣
小安學姐問我點好名了沒我就說大家都不來點名阿
妃音好棒好棒馬上就幫我了

台藝大很有藝術感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很眼熟

教練今天穿的有點正式很噁心

後來搭了他的高級車回到練舞室
其實跳舞跳一跳心情有變好
小安學姐好可愛
教練一樣很低級很智障
而且小平來找我黃主全很幫忙

結束的時候依照教練的計畫
他罵我罵的很兇
然後我快要哭出來的時候他就破功了
好好笑好像很多人被騙
可是妃音走過來跟我牽牽手我好感動

就跟小平先回家了!



要在說不要了的時候停止否則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的下盤快要散掉了

唉我總是弄不清楚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所以我常常想要搞懂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意思

喏,我有很認真的寫功課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星期三就可以去夜店玩了




上一篇:11’18

下一篇: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