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是大家

我想林義陽這樣應該算是敏銳
雖然我本來走路就是一付懶懶散散沒精神的樣子
不過還是沒有必要節外生枝的阿
何況是跟幾個人都相關的事
我自己留著慢慢反芻就夠了

墊上運動的不停打滾好開心喔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的耶
何正憲跟審玉麟又很愛演的假裝愛侶三八的要命

Im a flyer
還有雙人舞跟劈腿
好高好高喔妃音說我的姿勢很優雅噢XD
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的優點也只有不怕死而已
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拉筋拉的我都能劈腿了

何正憲很有良心的掛念著我的跨下

結果後來腳踝的扭傷好像加劇
所以回家之後我馬上去給中醫伯伯看
他用針刺了我好久阿
應該是因為真的有傷所以痛的要命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回家之後馬上努力的維修埃帕然後在床上死了14個小時
睡的真飽
流珮影的那句補不起來的疲勞絕對是詛咒

彩虹小馬都不英挺了阿不過還是有香味

我想我知道女人難以招架的是什麼阿大部分的男人
大概也知道男人難以招架的是什麼吧
所以才會反感
可是硬要說的話還是我太刁鑽




上一篇:10’27

下一篇: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