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現在又是統計課
沒有手機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不方便的阿
之前在那邊空虛顯的像個智障
我的語文連貫能力越來越差了一定都是因為報台很隨性

好想要穿拖鞋
好想喝蘋果牛奶
好想睡覺

碼的我今天一定要認真上統計
噢我的統計今天得到了零分耶爽斃了
我以後一定會很認真

話說後來我的三個好想通通都做到了好爽
今天我們家的把拔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一直說我很正
神經病
不知道哪個女的也過來誇獎我
何正憲也來說我舞跳的很有味道
今天是被誇獎的日子

范范學長低級的要死
自己燒A片給格格還叫大家叫我低級鬼
喔唷現在髒話頻率節節上升
跟越來越低的低級成了好明顯的反比
我超豪邁不羈的阿
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大家都太女人了我們班

難道沒人喜歡豪邁不羈又低級的女人的嗎
我每次都認真的想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可是一樣找不到答案阿
錯誤大概就在豪邁不羈跟低級的上面吧
這是真性情哪都沒有人要欣賞
大家就是喜歡講話很小聲的溫文儒雅的處女就是了

黃主全今天說要露毛給我看可是我也沒有很想看
流珮影說會有灰塵飄出來
明明最低級的就不是我

我現在每天都喝一罐蘋果牛奶喔
好快樂

不能接受的還是不能接受
像我就不能接受叫別人哥哥這件事
想要有哥哥阿可是我就是老大
不服輸於是顯得強勢
於是看不習慣別人自願趨於弱勢(?)
現在是看不習慣
以後搞不好就會習慣了吧我也不曉得
那些親暱阿什麼的我做不來
還是只能打嘴炮而已

我很清楚在一回到營地之後我馬上又變回了平常的樣子
所以說能嚇到我的也只有恐怖的東西?!






上一篇:10’24

下一篇: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