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人的六福村

是奇數XD

五點其實我就醒了
可是又繼續睡
在洗好手準備要吃鐵板燒的時候
(水還噴到社長的鐵板上發出滋滋的聲音)
就被林易勝叫醒了
然後是羿均的電話
我好快就準備好就出門了
林易勝跟證明豪剛好到達我家樓下
買了泰山純水公車又剛好的來
到捷運站才六點十五而已

六點三十
小美女還在路途中
其他兩個人都不曉得有沒有醒
後來徐丙新用公共電話打來說他會遲到一點
六點三十五
其實大家都到齊了
哈哈哈小美女忘了帶悠遊卡
買完票又陪他去SELVEN買飲料跟水
然後去加值的徐丙心不知去向
我又接到公共電話打來的電話

其實一開始看到無號碼我還以為是國際XD
還好我把電話警衛撤掉了

然後然後終於啟程
捷運上證明豪跟林易剩一起聽我的埃帕德先生很像情侶
我跟小寶貝都在聊天講八卦還有批評(?)別人
反正哪在北投換車咻景安就到了

被有點奇怪可是應該只是想賺錢的計程車司機搭訕
四個沒有擔當的男人讓我去拒絕他
shit反正我就是澳客
台聯馬上就到了
車上的氣氛很凝重
有很多通勤人
另一組三個女人也要去六福村
結果套票是1100
六福村也很快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門
所以是第一個
小美女的願望達成了

在廁所把帽子跟墨鏡裝備好
一出來墨鏡就被別人接收了哈哈哈

經過了西部牛仔的地方
我騎了一個好高的大馬
然後第一個就去玩泛舟
不曉得是哪個混蛋決定的
結果大家都在舟上面罵髒話
屁股濕搭搭
哈哈哈我反應很機伶要過水的前一刻開了傘

坐很不可怕的小火車
我跟小美女坐前面
火車頭的鈴響了於是我狂笑不止
怎麼真的會響阿超好笑的
還有笑傲飛鷹
林易勝跟林炳德都不敢玩
排隊的時候我心跳猛加速
前面還有一堆很像泰勞的人
我發現我很需要安全感耶
因為保護的護欄一降下來我就不怕了
衝來衝去像海盜船也不可怕
我跟小美女的咖啡杯一點都不恐怖
我們還搭了小小摩天倫
他們四個自己又一起坐了一次轉的很用力的咖啡杯
然後徐炳心就不行了
他超勇敢的阿什麼都不怕只怕暈
好好笑
好像很難受的樣子可是很好笑

大怒神證明豪的靠杯很經典
我再天空好像罵了一句幹怎麼這麼高
然後靠杯剛罵完就到地面了

八爪章魚的護欄很臭
臭斃了

我不曉得我們還玩了什麼

午餐吃了綠洲餐廳
工讀生很為難因為我的撒哈拉捲只有肉跟塔可醬
薯條是黃金脆薯耶很好吃

喔早上還有PONY
可是小美女說很蠢

我們還餵了羊喔

雨下的很大
在我們坐火山歷險的時候

我們還排了第一名的劇場







小美女在蘇丹王冒險裡面還哭了
因為很暗
我們還一起跌一跤

排海盜船的時候後面有白目XD

很多東西後來都玩了第二次
我跟小美女挑戰了林易勝跟證明豪的恐怖咖啡杯
然後又去泛舟

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哪

還有肉肉臉小妹超可愛的
午後雷陣雨把我們搞的很狼狽

又去坐了笑傲飛鷹
陳一均跟證明豪挑戰了第一個座位
林易勝跟林炳得一樣不敢坐
我不想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所以跟徐炳心坐第二個

後來大家都好累押
就在路旁的椅子上睡覺
我有大腿枕頭XD

阿拉丁的劇場好無聊
礦坑的比較好一點

就搭了台聯回去了
半小時到台北
本來要看電影的所以去士林
但也只是閒晃吃晚餐而已
雨又下的好大喔

喔喔喔我遇到阿呆跟阿罵耶好酷

因為晚餐的打賭所以徐炳心欠我五顆大蒜
可是回到淡水大家都累了
於是作罷

唷終於打完了
聽說以後要去環島哪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D

下一篇:【是驚艷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