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

*拉很遠所以不清楚哪


今早本來要去學校看學妹的

阿胖讓我等了一個小時
壽命大概又縮短了半年吧


聽說學妹不怎麼樣
阿惟高三學妹給我看了個怪臉


不過熱食部很棒喔
畢業了竟然可以免費拿免洗筷耶

後來遇到了魚板跟小白吃
所以我又想到了夜店的事哈哈哈
還看到回國的陳義欽喔
她送我了副漂亮的叮叮咚咚耳環


沒有淡水之旅
回家的途中我又打了一次公益藩
總而言之我們就出門看電影了;D

最近沒有好片子
所以看了林易盛大力推薦的東京甩尾
椰劇情還不錯嘛
妻夫木聰也不錯可是只客串一下下而已
我跟阿公說我喜歡有自信的男人

好看的片其實都在九月阿
所以大概會一起去看鬼來電喔
還有詭絲!
真好

她還很有義氣的送了我一張一百元的人民幣當紀念品
等升值再請她吃東西哈哈哈
還有一角

是第二次兩個人出來玩耶
睽違了兩年哪
也太久了吧
那算是榮耀的約會嗎
真莫名其妙

後來我從石牌走到自強市場去看看謝小帥哥在不在
挖阿剛好他今天有班我很幸運
所以就在那邊聊天玩耍到八點

回來又去亞熱帶看看正亞停

唉如果今天沒有你們一定會很空虛




上一篇:埃帕德

下一篇:家裡沒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