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証明豪最愛演哈哈哈老宇也是

等林義勝照片上傳好我就要全部偷走

埃帕德先生終於終於終於出貨了哈哈哈哈
我即將要得到了我的2G

打昨天的日記打的好累喔
因為已經用寫的寫了一次了
時序很混亂

然後我昨晚看了一次國中的日記
原來我以前也曾經是被自己討厭的國中生阿
這樣也好比較不那麼奇怪
總是慢慢進化的
但我已經大學了卻不會討厭高中的我阿
大概還沒繼續進化吧

我也那麼討厭過北一阿
才想起是遇上了什麼人之後於是改變的;D


是想到就會笑沒錯
就算不等值就算覺得一定是不公平的我還是很願意這樣笑
所以是你們很好

窗外蟬在叫。


什麼佔有慾阿等等的不好的可是一定會發生的好像都已經無所謂
也是有以前的呀有過去耶
即使我都快要忘記了但是沒有過去怎麼來的現在


只是最近常常縈繞耳中的電音林憶蓮很令人不悅



失眠病已經痊癒了喔
大概是受到那天的變態電話刺激我想
哈哈哈時間調回來了好爽




上一篇:08’21

下一篇: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