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白沙灣破西瓜日

*老宇假裝要用肚子頂西瓜可是怕死所以不敢XD

我家網路昨天在升級
好像變成很厲害的1536kbps了耶
現在是嶄新的電腦喔因為我還原了

總而言之哪

哈哈哈好開心的海邊呀
只要玩一玩就會覺得自己好青春
所以說我們是一起遊山玩水的國中老同學好朋友嘛
說以後要開車去旅行哪好好玩喔
就像范居愈他們去花蓮一樣棒噢

一早鄭亞停就到我家了
我接到她的電話我說喂妳在哪
她說我在妳房間門口
所以我就打開門她還真的在那邊呀哈哈哈
超好笑的
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電影!
所以聊天聊一聊阿我畢竟還是開始打扮了
沒辦法而且我還決定要穿bikini
娘好像有點在一我這樣穿
可我都穿到福隆去給一堆陌生人看了那給認識的人看到又有什麼所謂阿
真搞不懂
娘很擔心我去白沙灣所以叫我摘七片榕樹葉
上午下雨還打雷耶
接了徐炳心跟李明修的電話
其實我很怕大家看到下雨就不來了
鄭亞廷說早上下一下下午就不會有雨了因為是夏日

下午一點在羊晚林家樓下
我跟鄭亞停去摘了榕樹葉七片
然後明明沒有太陽我硬是戴了墨鏡跟帽子
菜孟林詹號與還有李明修已經到了
明明就說是樓下大家都在7-11前面等
林義勝在買西瓜哈哈哈
是誰跟我說路旁就有在賣西瓜的阿
後來他跟林炳得一人載一顆西瓜回來
我們就去白沙灣了
喔徐炳新好像臨時被徵召會晚點到
然後陳金松是要工作的樣子
結果人很多都是我在說其實只有不到10個人哈
但是好像是海邊的剛好人數
鄭明豪在山芝等大家所以我叫他要記得帶木刀因為已經買好西瓜了!

林義勝是安全的合格駕駛人哪哈哈哈

鄭明豪很花俏穿了花褲子
哎呀反正風又是呼嚕呼嚕的灌
我的白色外面一直飛起來好涼
耳邊咻咻咻的喔都聽不到林義勝說什麼
安全帽也一直想飛XD
林義勝最後還大聲的唱歌了哈哈哈
我原本以為他是在跟我說話結果不是
一路上整片青春洋溢哪!
不過別人看起來應該很像一群不良吧

一想到破西瓜就開心

*是沙灘,沒有太陽可也很青春阿

停車場旁邊就是更衣室
沒有辣妹的蹤影我很失望
跟墾丁比起來呀墾丁比較自然喔
可這裡的海邊也很棒
大概是因為人很棒所以都顯得很棒吧我也不曉得
比起毒辣的大太陽會感到熱的陰天更適合玩水

一踏到沙我就尖叫
應該是驚呼可是說驚呼很噁心
不知道耶海邊就像是青春一樣讓人嚮往阿
因為下過雨所以沙子不會燙腳軟軟的很舒很舒服

海邊很棒的可是都沒有辣妹
大家都愛穿小可愛綁帶不然就是挖背
bikini辣妹都在家睡覺吧唉

沒有辣妹可是有一群只剩吊嘎阿的人

然後大家就拿沙子丟來丟去阿
好髒我全身都是沙嘴裡還咖拉咖拉的
礦物質!
鄭亞停腳受傷所以不能碰水也不會被丟沙所以不想靠近我
有個滴弟很可愛!
他一直對大家丟沙子可就是不丟我
我站在那邊不閃不動他就是不丟我哈哈哈
真可愛的小弟

然後我就去很淺的地方洗乾淨
但其實洗不乾淨因為我渾身都是阿
去角質去的很徹底
還變得紅紅的好可怕的海沙
最後不知怎地總之就到了被圍起來的裡面很深的地方跟大家一起
菜孟林愛耍孤僻都在岸上
鄭亞廷說他跟低弟很像天倫之樂

結果浪好大fuck我的裙子都漂起來了醜的要命
還嗆到水耶
我也只能說反正認識這麼久了早就毫無形象了呀
所以才盡興才快樂哈哈哈
早知道裡頭應該穿我的泳褲才對可惡
浪很大耶真的然後我終於看到今天的第一個bikini人
胸部很小一點也不辣
我還跟鄭明豪批評一個濃妝女哈哈哈
好幾次都差點被滅頂李明咻把我弄得很高!
一直往案上飄阿因為繩子上有海苔好噁心

李明修說葉子沒有帶在身上沒有用害我擔心了一下
可是心意到就好了嘛(大概吧)

然後就是破西瓜了哈哈哈哈
用林義勝的熊寶貝香噴噴綁眼睛
鄭亞停很正確的指導我該如何走
其實下面可以瞄到一點點
她一直叫我左轉右轉的
我根本抓不準大小
後來她就改成左轉30度右轉45度哈哈哈哈
有人這樣玩的嗎
很成功的一棒打到了
大家就吃了沾了海沙又用海水洗過的羊晚林打爆的西瓜
丟西瓜皮很噁心
然後好像在水裡跟沙灘來回吧
反正髒了就下水泡一泡
滅頂的感覺很不好耶真的

後來又上岸破西瓜了
証明豪好好笑
被大家騙去打塑膠球
因為林義勝跟他說:相信我
結果他就相信他了哈哈哈
然後沒人敢騙李明修阿他就只追我的聲音跑想打我腦袋
菜孟林打一打西瓜被滾走了
所以沒有人一棒打爆

*令人喘息耶

就開始玩紅綠燈了
就是這麼衰阿為什麼我一開始就差點要當鬼
本來耍詐贏了一次林炳得
結果大家就是想要我當鬼嘛可我還是好好的贏了
徐炳心就來了
我還以為他不來了
後來鄭亞廷說:他說會到就會到,頂多是他到了我們已經走了
好奇怪其實是個有信用的人嘛
然後他在岸上脫衣服林炳得當鬼
根本抓不到呀大家一直紅一直救
於是改規則變成只能紅一次,剩最後一個人才能救
徐炳心不曉得堅持什麼就是死不紅
當鬼的時候跟菜孟林鬩牆的樣子很好笑
兩個呆瓜
我忘了我當鬼的時候到底抓到了誰阿
可大家就一直紅紅紅
指使那個低弟去丟詹號與沙
他好乖喔就很開心的一直攻擊哈哈哈

在海裡的時候西瓜被丟下來就破掉了
証明豪餵小弟吃西瓜的樣子很天倫
然後小弟很笨我叫他把我埋起來
大家就莫名其妙的開始挖我的墳墓
埋進去的時候真的很癢害我一直笑
小弟的動作很猥褻耶他就隔著很多沙子坐在我身上
我很想大叫大姐姐還是處女你不可以這樣
可是他阿罵在旁邊我不敢
菜孟林帶小弟去弄了一堆水來堅固沙子
真的做了很大的胸部可是好像很醜的樣子阿
唉小弟超興奮的很可愛

沙子好重
証明豪三點半回家拜拜了

我的記憶好混亂
反正好像又去海裡了吧
因為髒了就要洗乾淨
林易盛乘著浪假裝游泳很好笑
喔喔徐炳心真的脫上衣了
這麼多人就他有脫而已嘛害我還以為會很可怕很多赤裸的上身

好累喔我現在腰酸背痛
不曉得怎麼玩的為什麼會腰酸背痛阿

後來就回家了
外面蓮蓬頭的水好冰好舒服
我聽證亞停的話把頭也給洗了
衣服濕搭搭
徐炳心說要給我衣服穿可是我沒帶內衣也沒用阿
擰一擰還會有水滴下來耶

就回家了
不過先到鄭明豪家送木刀
一群人的宅配到府耶很高檔
好多台車看起來真的很不良

因為海水太鹹了我的臉都快要裂開
最後變的紅紅的很好笑好像塗了很多腮紅一樣

結果上山的時候下雨了
一點一點打在腳上像石子的雨
本來快要乾了後來又濕了
真的好冷噢

到屋簷下的避雨其實也只是換雨衣而已
哪有避雨阿避雨的意思明明就是等雨變小或者停阿
林炳得準備了三件雨衣徐炳心換上濕掉的衣服
原本我不穿的因為林易勝說有點速度很快會到家而且衣服已經是濕的
可是不曉得怎麼樣弄一弄我還是穿了李明修的雨衣
好像是因為鄭亞廷說你看看北新莊是4淡水是12吧哈哈哈
要用數據來說服我

後來林易勝又載我回地下室
能直接上樓的感覺很好!
洗了很熱的熱水澡
把頭髮吹乾
於是睡到了八點

嘿好快樂好青春

今早鄭亞停又來我家了哈哈哈
女人哪湊在一起總是會有話聊
而且我把電腦修好了

她說徐炳心的我失溫了很好笑



我發現我一直打然後結果所以後來跟本來還有原本
好辭窮的一個人噢



一個禮拜下來我們就遊山玩水了耶XD
這樣打一打也有兩千多個字真厲害









上一篇:是變態的失眠夜

下一篇:埃帕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