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我的

是吧

我總在想要當個讓人家說"原來北一也有這樣的人"的人
雖然有可能被當成是援交妹穿制服提高行情(應該還沒騷到那種程度)
也有可能讓人家以為北一還有補校
不過這些全都比別人心想"北一就一定是這樣子"還要好
所以有些行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叛逆使然


然後今天回學校了
畢業後首次回學校
找了桃找了太郎找了阿咪小寶貝
學校果然還是我的嗯
每條路都是熟悉的套上制服隨時都可以回來是吧

可等到妳們也畢業了之後呢
從至善到光復教室裡現在還有丸鈴小阿儒阿雄魚板
那之後呢

但是我知道這裡永遠是我的
一部分已經在這裡生根了
我認同她她也認同我了


從至善望著操場的時候我突然這樣想


上一篇:sleeplessness

下一篇: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