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21:19:36Silence.E

過來人 ~*


這個中秋一如往常,沒有烤肉沒有聚餐,當我騎著車在街道閒晃時,那陣陣飄來的烤肉香和相聚的歡樂聲....有時幻想著,坐在騎樓下和家人朋友一起聚餐那總感覺..不過對我來講是似乎是種奢侈
小樂問我中秋都沒有在烤肉嗎? 是阿,我唯一有映像和家人在老家烤肉那已是國中之前的事情了,且今後都已經分家了,那些只能當回憶罷了
小樂自從去上班後讓她倍感壓力,今天他掉著眼淚跟我說她壓力很大,
我懂她的感受...但我很不捨她被這樣責備,尤其自己也是管理職,能有深刻的感受對於一個新人啥都不懂卻要她馬上會,公司也要給她些時間吧!
我也是個過來人......
小樂她說這樣哭一哭有好多了~
如果以後她有受到啥委屈,對我哭一哭說不定是個洩壓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