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00:11:56Silence.E

交界點 ~*


一段時間沒上來寫寫文
近期敗入 廉價的電鍍黑watch & 歷經311事件讓我頓悟的 IPHONE 4
手機遊戲好玩規好玩..但我又玩膩了= ="
反倒是有了新手機..我的小單眼到是出勤次數減少了..除非郊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邁入公司5年多好幾個月..近期廠內離職潮瞬間湧現..
看著別人口中帶著抱歉而離開,心理除了 悶 還是 悶 ...
危機是轉機?我也想 GO....
但背負的貸款讓我猶豫不決..口中喊著想買車..心裡想著換工作..
但身形像機器人一樣往返這樣的公司

如果 "我可以" 我也想成真

28歲的我卻準備背負著 車貸12萬,結婚基金100萬,房子裝潢100萬
,想想這些 唉 !! 悶

歡送會高階主管來敬酒..跟我說一杯抵三年

我露出尷尬的笑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5月旅遊行程+母親節禮物+繳所得稅

看在這些小朋友的份上 ...我只能做深呼吸..調適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