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1:25:00伊旺阿達

2004.5.11

安室演唱會 So Crazy ~
演唱會震耳欲聾,耳鳴到隔日,High翻天!!
Body Feel Exit 帶我回到國中時代,
跟兩位國中好友一同排隊,聊著過往趣事和未來計畫,
時間過得還真快。

房子阿!房子~~終於買到你!!
復興南路二段67號12樓,請多多指教。
最小的那間已叫做「達達房」,
真不公平,房間大小永遠只按年紀來分,
即使我最高,大姐最小隻。

六月即將搬離新莊,三年了~~
不再常常出現於文友樓的我,都在幹麻呢?
突然懷念起,大一的信義宿舍,大二的301,大三的編輯室。
大四的我將要通車,將體會台北人的苦。

一個禮拜內,看到范范兩次,
一在演唱會,二在微風。
他的人實在夠Nice,第一次握手、第二次合照,
要是還有第三次,我就要去買他的正版精選集!

明日之星,讓我回到學會時代,
前一天急急忙忙想節目,表演前幾小時慌亂彩排,
拉幕前緊張奇妙感覺,舞台上,
我看不到你 = 你看得見我,刺眼燈光~~微笑吧!!

幾小時前,看到高中同學,我迴避之,
卻在遠方偷偷觀察他,他成績很好,
確有個先天的疾病,不知道他過得好嗎?
看他走個小階梯,同學必須攙扶他,
心中一陣難過!腦中想起高中我兩的對話:
我:「你這個病多久會好阿??」
他:「不會好!!」
我:「……………………………..」


伊旺道格拉斯 200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