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2:30:36不要懂我﹐

   總是. 

 





        那天傳減訊問泥
        
        後來泥打給我
        跟我說
        泥不要亂想 ..

        本來還想說
        聽到泥這句話
        感覺有點安心.

        但是昨天
        問泥今天要幹麻
        泥說泥不知道

        我說我今天要出去了

        但是泥ㄝ沒怎樣.

        我知道
        我悶能再壹起的時間
        狠少狠少,

        但我都有去把握
        可是泥呢?

        泥每次都叫我不要亂想
        但是泥的動作
        都讓我感覺泥不在乎我

        算了
        既然泥這樣講了
        我ㄝ不想讓自己去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