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4:55:16♀DARK OWL♂

語錄(從鞋子那裡PO來的...)

1.真 正 的 痛 苦,沒 有 人 能 與 你 分 擔,——你 只 能 把 它 從 一 個 肩,換 到 自 己 另 一 個 肩。

2.經 驗 是 一 枚 不 好 看 但 很 實 用 的 書 簽——夾 在 人 生 的 書 頁 中,供 你 隨 時 翻 看。

3.世 界 上 惟 一 會 隨 著 時 光 的 流 逝 而 越 變 越 美 好 的 東 西 就 是 回 憶。

4.人 生 哪 有 死 結?想 通 了,不 過 就 是——饑 來 餐 飯 倦 來 眠。

5.別 妄 圖 改 變 你 的 愛 人——沒 有 誰 是 上 帝 的 半 成 品。

6.人 生 的 舞 台 上 沒 有 假 裝 這 一 說——每 個 人 遲 早 都 會 真 的 變 成 他 日 常 扮 演 的 那 個 角 色。

7.緣 份 就 是 說———這 世 界 上 的 人 雖 多,但 下 雨 的 深 夜 陪 你 回 家 的,永 遠 只 有 一 個......

8.懷 舊......不 是 因 為 那 個 時 代 多 麼 好,而 是 那 個 時 候,你年 輕。

9.所 有 錯 誤,都 是 在 絕 對 正 確 的 信 念 下 鑄 就 的。

10.敵 人 或 知 己,越 少 越 安 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喜歡看這種語錄

總覺得可以從裡面得到一些有關人生的解答和啟發

這次這幾個語錄裡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個..第五個...最後一個..

昨天找我媽媽一起看完這十個語錄

我跟我媽說我喜歡哪幾個

她竟然突然冒出一句話:

”妳如果不是一個很冷漠的人 就是一個很冷靜和理性的人”

害我LAG好大一下

問我媽為什麼

她跟我說她覺得我把人生看的很透(?)

她又說我不是個冷漠的人

所以應該是冷靜和理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很冷靜..很理性..

不過之前測過心裡測驗

我的個性似乎真的偏冷靜外加理性...



你們最喜歡哪幾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