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9:23:42♀DARK OWL♂

樓雨晴的愛情小語

1.錯愛,是喜歡卻不適合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2.愛情,像一道美食,每個人喜好不一,一口嘗下,覺得好吃就是好吃,不須猶豫,也不必太多言語解釋

3.愛情,可以癡,可以傻,卻不能盲目,該放便放,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

4.讓懂妳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5.兩心相知,天涯也成咫尺;無法靠近的兩顆心,卻只能擁抱咫尺天涯的無奈

6.在愛情道路上,永遠不知何時會遇上岔路,該繼續往前走還是繞道而行,全取決於心,沒有人知道真愛會在哪一個轉角出現

7.忘川水,望不穿我心如醉;孟婆湯,夢不盡濃情幾許;姻緣線,繫不盡來世今生

8.如果真有所謂的紅線傳說,無論距離多遠,無論時空沉澱,繫在小指之間的姻緣線終究會帶領我們找到彼此,一生相屬

9.只因兩心相知,在你以雙臂圈起的小小天地中,就是我全部的世界

10.不問過去,不看未來,擁抱當下,兩心交會,便是永恆

11.以言語說愛,並不費力氣,但是要以行動證明愛,卻需要真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這不會侵犯到著作權

這是樓雨晴的作品《等待奇蹟的聖誕節》中的章前小語

她是我很崇拜及佩服的小說家

如果我沒記錯

她未滿20就出了第一本書

真的很厲害

她的作品都很不錯

她對愛情的見解也很獨到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再打出更多人的愛情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