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27:49♀DARK OWL♂

雨季的想念...

 每到惹雨季....
          就會讓我又想起尼...

     想起尼看到雨時的帶點無奈卻又微笑的矛盾表情...



 前幾年的雨季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度過
          今年的尼是跟誰過??

     前幾年撐傘時身旁老是有個愛講話的尼
               今年傘下只有我孤零零的身影...



 記得尼因為忘記帶傘而淋雨時
          我總是會拿出吹風機讓尼吹乾頭髮...

     不知道現在的尼還會淋雨嗎...?
               會乖乖的把頭髮弄乾嗎...?



 記得我最喜歡的就是尼過肩的長髮
          喜歡看它被風吹起來時飄蕩的樣子

     還記得尼身上總是會有淡淡的奶香
               我就是喜歡那在嬰兒身上才有的味道

 
 
 不知道現在的尼把長髮剪了嗎...?
          身上還有那像嬰兒的味道嗎...?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愛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