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22:02學習

糜爛








整個有沒有這麼忙啊?
我竟然從9點一直忙到12點。
就為了搞動態的東西和修那兩台爛電腦。
真的就是很XX。


明天英文小週考。
很棒,我什麼都沒看。
很棒,現在很想睡覺。
哈XD
又要對不起英文老師了嗎?
明天早上兩節課也要對不起國文老師了嗎??
哈哈XD
我知道這樣很生活很糜爛。
但是我真的不想!!

很多事情我知道我可以不管。
但是我沒辦法。
其實在上不上台間,我曾經有過猶豫。
是很猶豫的那種猶豫。
當初支持我上台的動力已經不存在了。
當面對和遇到那麼多問題時,熱誠已經消失不少了。
最近常有種能不管事情多好的感覺。
但是...陷下去就抽不開身了...不是嗎?
事情做了...就做到最完美...不能半途而廢。
這句話是誰教我的啊?
X的勒...我怎麼記得這麼熟!


我想又有好一段時間我要糜爛了吧!哈XD
大學離我越來越遠囉!!拉拉拉~~~










其實很多事情...我真的不需要別人知道我付出多少。
只是希望...別將我的付出視為一種理所當然。
我所顧慮...我所想的...太多太多了。
有太多太多是你們沒想到的。
不把話說白...只為了讓彼此有點....
如果你必須在背後這樣桶我一刀....
那我也認了。
頂多這件事情結束後...
我們都不必再有關係罷了。
我希望你們能自己想清楚...
有話...直接找我說...
就算吵架...至少我們都知道彼此的想法...
我一直都很希望我們能達到共識...
那如果真的沒辦法...
告訴我...我相信所有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的...





上一篇:後悔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