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2:19:55學習

今天











今天真的很徹底的放了自己一天假。

跟我媽說...我要出門去...
沒想到他竟然很爽快的就答應我...
只說了明天要上課...記得早點回家...
整個讓我很驚訝...


中午和幹先生通完電話...
就自己走到公車站...
撘上公車...很漫無目的...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搭去哪裡...
就這樣...看著窗外的風景...
在北車下車...
晃了地下街...新光三越...
接著又從北車走到西門...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走...
就這樣晃晃晃的...
莫名其妙的就走到了西門...
又在西門晃了超級超級久的...
就為了等那群去看鋼鐵人的損友們...
(不是我不想去你們知道嗎?是我每次看電影都會睡著!哈XD)
把西門所有的街都逛完以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剛好這時候幹先生也打來...
後來...我們就會合...
其實我真的不懂他們在笑什麼!(哼)


後來就去哈日龍...
PK籃球
哈!XD
我都快笑死了!
我超遜的啦!
只投了61分 快把阿翰氣死了。
但是還好阿翰很強,所以我們第二名!!!!
接著...就是夾娃娃...真的不是我在說...阿翰超強的啦!!

後來小綠媽媽和弟弟都來了!
一群人前往傳說中的綠蓋茶!
我滿心期待的去...沒想到那家店...我每次去西門都會經過..只是沒進去過...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滿心期待的去喝綠蓋茶...
沒想到...那綠茶上面的那層東西...是我最討厭的...
害我花了超久的時間喝那杯茶...
謝謝綠媽媽請客...每次都是您請客..真不好意思...


後來大家都散了..
小綠他們一家人一起走..
幹先生要回家吃飯..
我 天兵還有阿翰...就決定前往樂華..
所以我們4個人就坐上249...
在公車上還遇到許冠臻...和他聊了很多...
他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議...
也知道他所顧慮的...
所以我的心又開始矛盾了...
該怎麼做...其實我也不確定...
太多太多的未知數了...
而我顧慮的..害怕的..也太多了...
我知道如果這樣做..可能會有那樣的結果..
但是...我做了,就要去承擔後果...


好久沒去樂華了..(我宅很久了= =)
去那吃了鐵板燒..又逛了一下..
接著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但是好累...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想了很多很多...
我想...很多事情都想清楚了吧!
目標訂了!就是該衝了!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所以我要有那能力去承擔那後果。
明天...我會加油的...




最後...要謝謝你們這群最損的好友...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更努力...















上一篇:新的...

下一篇:5/2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