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41:04學習

你們懂得



那晚...我面對了我最不想面對的事情...
我想...那些都是真的吧!
呵!!
我承認了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最重要的你們!
卻是最容易忽略了!

我深深思考過為什麼!
卻還是想不透!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我知道不該錯怪他人的!


那晚...我真的領悟到很多!
也謝謝一個很重要的人!
告訴了我這麼多!
也謝謝另一個很重要的人!
帶我去...
這堅持...我會持續下去!
因為我在等...真的在等..我在看...真的在看!

或許答案會是壞的,而我會難過,我會傷心。
但我會感謝老天。





上一篇:這是第七百篇卻不開心

下一篇:難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