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46:56學習













我很想不在意!
但是..沒有辦法!
那些話再腦中一直繞一直繞!
只要閉上眼,我就會想到!
好痛苦!
好難過!

我真的很想不去想!
但是..我越不去想,就會越想起。
根本就沒有辦法。
整個腦子都是那些話!
一再重複!

為什麼會去想?
又為什麼要告訴我?
我想不通這些問題。
那些話壓著我好痛苦。
沒有地方讓我發洩。
也沒有辦法忘記。

是在懲罰我嗎?
懲罰我的自私嗎?
懲罰我不夠勇敢嗎?
是嗎?

那一字一句...我真的記得很清楚。
除了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了。


我想讓一切過去。
但是...我真的很在意那些話語。
為什麼要到現在了才告訴我這些?

不是說好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嗎?





















上一篇:過去

下一篇:我也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